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延安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8-31 作者:刘铂/文 徐鑫/图 来源:

7月28日下午,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延安培训班在延安大学开班。

开班仪式上,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院长拓宏伟致辞。他首先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延安大学及泽东干部学院的发展历程。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都能够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将此次延安之行切实转化为一次学习之旅、修身之旅、寻根之旅、朝圣之旅和铸魂之旅。

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孙安礼代表培训班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宗旨、作风和党员人格魅力的集中体现,是党始终保持旺盛斗志并赢得民心的重要精神支柱,是党加强自身建设的不竭动力。他代表全体学员进行表态:一是要珍惜学习机遇,努力练好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二是要端正学风,不断提高终身学习能力;三是要严明学习纪律,不断增强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

会上,拓宏伟向培训班班长欧文军授旗。延安大学惠晓峰教授以《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为题,从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奋斗历程、辉煌业绩和经验启示等三个方面,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

据悉,本次培训班参训学员共60人,为期四天。培训期间,学员们将通过专题报告、现场体验、实践教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围绕延安时期党的历史和延安精神等内容进行学习。

                                                                                                                                                  编辑:刘铂    终审:王勇胜

上一篇: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暑期延安培训行前教育会召开 下一篇:我校和延安大学举办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合作协议签约暨揭(挂)牌仪式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