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及第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1 作者: 来源:

各分党校: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要求,不断强化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党性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经与植保学院党委商定,拟于近期举办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及第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7年5月13-20日。

二、培训地点:植物保护学院

三、培训对象:植保学院党委2017年上半年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和拟转正预备党员

四、培训方式:采取专题报告、视频辅导、分组讨论、实践教学、自学指定篇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五、组织实施:按照《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及第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教学计划》(附件)培训安排,由植保学院党委组织实施。

六、学习要求:

1. 每位学员必须认真参加培训活动,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凡缺课超过2课时的学员不予结业。

2. 每位学员要结合培训、自学内容等,联系实际认真撰写15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

3. 学院党委组织培训测试,结合平时考核,综合成绩合格者,由党校颁发结业证书。

附件: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和第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教学计划、自学必读篇目、分组学员名单

上一篇:关于召开党校兼职教师集体备课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