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放在线学习端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8 作者: 来源:

党校各分校:

根据校党委2018年度党建工作部署,党委党校在完善入党培训在线学习系统的同时,梳理整合现有课程资源,开发搭建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在线学习系统。为服务和推动学生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深入开展,现将在线学习系统开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18年4月11日—6月30日

二、开放平台

十九大专题学习平台(党委党校网站学习专栏,网址:http://wsdx.nwafu.edu.cn

三、开放方式

党校将相关信息导入学习系统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通过个人学校信息平台账号,登录十九大专题学习平台,并组织支部开展在线学习。

四、课程内容

党的十九大在线学习系统专题课程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为主要内容。

在线学习系统主要包括:理论学习、学习圈研讨交流、心得体会、知识测验四个模块。支部组织学习原则上只参加理论学习模块的在线学习。

五、有关要求

1.课程学习。线上学习课程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两个模块。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和支部党员学习情况,自行选学课程。

2.学习要求。各党支部在组织学习中,要完成选学课程的整个环节内容,达到体系式学习的目的。为提升学习效果,支部理论学习过程中,可组织相关专题的研讨交流,并将学习交流成果上传至学习圈,供全校各学生支部交流学习。

3.学习组织。此次专题学习为促进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推动,各分党校根据学习需要可选择参加。在线学习由党委党校负责统一组织,并提供全程学习服务,选择参与的分党校配合完成。支部参与理论学习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的学时数由各分党校根据实际研究确定。请选择参加学习的分党校于4月13日前将学生党支部书记信息统计表(见附件)报送党校。

支部在学习培训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党校联系。

联系人:刘铂    电话:029-87082835

附件:学生党支部书记信息统计表

党委党校

2018年4月10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第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大学生骨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