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常务副书记向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9 作者:刘铂 来源:

12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向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赵忠指出,这次全国组织部长会议,是经党中央批准召开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组织工作。他从“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努力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坚持建设模范部门”8个方面传达了会议精神。赵忠强调,支部党员干部尤其是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做好2018年组织工作的顶层设计和谋划,在新的一年更加深入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支部党员、组织部长陈玉林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尤其是教师党支部建设、青年干部培养、干部监督管理等方面工作谈了认识和体会。

支部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王勇胜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上一篇: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创新形式抓学习 下一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强化思想理论武装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