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党校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8 作者:刘铂 王家武 来源:

5月6日,组织统战党校支部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新闻视频,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

会场.jpg

胥耀平同志认为,秦岭地位极其特殊,既形成了一道坚实的生态屏障,又孕育了自然、地理和人文等方面的深厚文化,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学生中普及好、宣传好秦岭文明和文化,从生态文明角度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胥耀平.png

惠安堂同志认为,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都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坚持不懈深化学习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从中汲取精髓、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坚定听党指挥跟党走的信念,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不懈奋斗。

惠安堂.png

何玉杰、王家武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五四”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何玉杰  王家武.jpg


上一篇: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开展“把疫情关口,迎返校学生”主题党日 下一篇: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学‘习’讲‘习’”活动正式启动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