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寻革命先辈的足迹》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2018-05-15 作者:刘铂 彭爱菊 来源:

经过半年多的整理、编辑和校订,近日,由党委党校主持编撰的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成果——《踏寻革命先辈的足迹》一书正式出版。

该书以2017年暑期校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赴革命圣地井冈山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为主线,汇集了各位党支部书记结合思想和岗位工作实际对接受培训的实践认知、精神感悟和思想反思。全书分为触信仰之脊、承先辈之志、筑理想之基、塑信念之魂、固精神之钙等5个篇章,我校出版社出版。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党校校长、本书编委会主任赵忠在序言中指出,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与理想信念专题教育培训,是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基层支部书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党性修养、练好党建本领的重要抓手。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均需要我们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同时,在国家实施“双一流”建设战略目标指引下,学校教育事业要迈上新台阶,实现百年奋斗目标,更需要我们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卓越作为。

赵忠表示,本书的结集出版,是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的思想结晶,也是校党委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理论成果。学习培训的成果必将成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强劲动力。

                                                                                                                                           编辑:刘铂    终审:王勇胜



上一篇:他的英名和事业永世长存 ——写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 下一篇:我校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入党教育培训工作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