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入党教育培训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作者:刘铂 来源:

5月26日,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入党教育培训工作研讨会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我校作为会议发起高校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互联网视野下大学生入党培训体系构建与实践》典型发言。

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勇胜代表我校作典型发言

本届研讨会以“互联网+”视域下高校大学生入党教育培训体系建设为主题,与会高校围绕新时代高校“互联网+党建”新模式发展、大学生入党教育培训体系构建、党员经常性教育机制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系统的研讨交流。北京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及我校在研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会议还邀请南京师范大学汤建龙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李桦教授、党旗飘飘入党培训系统技术支持杨君董事长等3位党建专家作入党培训专题报告。

会场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江苏省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曹联合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58所高校的106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合影

                                                                                                                                            编辑:刘铂    终审:王勇胜

上一篇:《踏寻革命先辈的足迹》正式出版 下一篇:2018年中西部地区高校大学生入党教育培训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