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学习 明责任

发布时间:2020-04-02 作者:王家武 刘铂 来源:

2020年3月25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8日会议精神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2020-2025)》展开了学习讨论。

统战部党小组开展了集中学习,康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的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惠安堂、刘敏芳、王家武等同志结合统战工作、扶贫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强调“生命安全和生物安全领域的重大科技成果也是国之重器”,凸显了生物技术学科的重要地位,为我校生物科学等相关学科的科学研究提供行动指南,我校相关专家应该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国家重大需求开展科技攻关与科学研究。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显示了中国共产党兑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承诺的决心,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有能力建设好社会主义中国的信心,表明了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

组织部党小组、党校党小组通过“学习强国”、微信群等平台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认为,各部门都要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谋划举措办法,都要在学校服务国家战略中把准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作为,聚精会神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开展“春回大地 勇毅前行”主题党日 下一篇:聚焦党建 紧抓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