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支部以小组为单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8-31 作者:王家武 唐勇 来源:

7月11日下午,组织统战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结合实际学习讨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李兴旺在学校“七一”表彰暨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学习。

组织部党小组结合学校《关于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办法》的起草工作,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统战部党校党小组结合实际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李兴旺在学校“七一”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央文件精神的理解,组织部的同志们进一步明确了起草学校实施办法的思路。大家认为,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突出问题导向,紧贴“好干部标准”,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强调干部担当作为,是组织部新时代工作的重要依据,对党校做好干部培训、统战部做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工作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李兴旺同志的讲话,为组织统战党校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做好部门工作、加强学校党建、凝聚学校事业发展力量指明了方向,是组织统战支部今后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重要遵循。

上一篇:优秀党务工作者唐勇:用“安专迷”精神践行“12字”要求 下一篇:组织统战支部对接帮扶结出幸福果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