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支部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4-19 作者:王家武 来源:

为了使支部党员更加直观地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发展的重大成就,3月7日晚,组织统战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王万忠等十余名党员观看了影片。

《厉害了,我的国》是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爱国影片,影片以展示五年来中国发展的重大成就和重大决策为主要内容。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南水北调、国产大飞机、“天眼”、“墨子号”、“蓝鲸2号”、“天宫二号”等一批在技术和规模等方面世界领先的成果,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一幅幅生动画面、一张张熟悉面孔、一个个经典事例,证明党的十八届中央领导集体做出“一带一路”、精准扶贫、五大发展理念等重大决策和创新理念给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和世界人类带来了巨大实惠。

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使大家深感作为中国人的骄傲,深感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自豪。大家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努力弘扬“中国精神”,持续发扬“西农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奋进状态,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积极作为、奋力贡献,为使“我的国,更厉害”添砖加瓦。

上一篇:学习书记校长讲话 主动谋划新年发展 下一篇:查问题 找差距 献良方 促进步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