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学习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18-04-19 作者:刘铂 来源:

3月21日下午,组织统战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各党小组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学习讨论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三秦楷模”陈士橹、柯小海、刘永生先进事迹和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

大家表示,作为党委部门,更要深学细学精研两会精神和模范先进事迹。要把学习作为制定政策、促进改革、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做实调查研究,做好顶层设计,抓好工作落实。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在新时代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上一篇:查问题 找差距 献良方 促进步 下一篇:学楷模精神 强党性修养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